我的位置:首页 > 精品装修案例图 > 娱乐空间 > 南宁足疗会所设计公司足疗会所装修案例

南宁足疗会所设计公司足疗会所装修案例

来源:方刚装饰工程公司

  项目地点:南宁

  施工面积:7000㎡

  类型:洗浴/会所

  设计咨询:183-7675-0820

  现在人们都懂得享受生活了,在疲劳时我们就会去足疗会所按摩按摩,所以我们在装修足疗会所时就需要用心了,要让顾客进到店里时感觉到放松。一般而言,足疗店装修的休息区、公共区域不宜过大,足疗店应增加足浴包间的数量,并提高其质量。掌握消费者心理很重要,目前到足疗店消费的客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休闲氛围,吵吵闹闹、脏乱杂的环境不是他们所愿意看到的;其次,如果足疗店商务宴请占很大的比例,那么足浴包间可以提升档次,显示他们对客户的重视,并可以有一个安静的交流氛围;再者,政府行政人员也是足浴店的重要客户,他们更倾向于在包间,消费,以免造成负面影响,这种现象在中、小城市尤为突出。


 


 


 

本文首发于南宁装修公司,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:
分享到:
603794
空间状态
装修档次
空间类型
工装效果图
在线咨询
预约量房
免费设计
售后咨询
免费报价
返回顶部